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休閒

今天晚上難得清閒 
但是明天早上要開始趕作業030"
上面依然是畫爽的



通常都是已經知道想畫什麼動作
才稍微畫個像左邊那張一樣圖的 看角度對不對
感覺對了之後再畫下去
如果只是單單先畫一個頭再去想動作
不是畫壞就是姿勢都是慣用牌XD"
這張會找時間塗色
畢竟有描線的話 通常不會留黑白的

不過我這篇文其實是要來打廢話的
像是對有一些動畫和漫畫的感想(?)
全部打到噗浪上 廢噗會很多030"

首先是虛實少年
啊~啊啊 這週的最新連載
根本沒有做到我想看的部分啊!!
你怎麼能讓某個角色躺在地下留一攤血一整回啊!!
我很在意他會不會掛耶!!!
上週就被砍了 我還要揪心到下星期嗎=口=/

再來是
最近鹽野干支郎次老師的漫畫又出了兩部了!(指台灣代理
不過那不是重點啊!!!
我等的是魔域啊!=口=雖然現在連載再開
但是台灣在他休刊前可以湊一本的量都沒出啊啊啊啊!我要第11集!
不過作者有在Blog放雜誌一周年賀圖 www 立馬右鍵

接著是現在才知道東森幼幼有在播cross fight(激戰!彈珠人)
週六晚上10點~10點半 這時段是故意叫小朋友不睡覺吧www
現在小孩應該比較晚睡(?
雖然是子供向動畫 我還是照看 而且看到es了(扶額
不過很多話都是跳著看啦www 因為劇情套路都差不多
es的第4話是白銀獲勝! 真是可喜可賀
我可不想見到老鳥出場就被主角威能打倒的劇情啊XD"

以上

最後  喔喔喔 終於1000HIT了 !
真感動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